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下载专区
实验动物中心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实验动物科学年会
2023-04-28 10:14   审核人:

由中国实验动物学会主办、山西省实验动物学会与山西医科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实验动物科学年会”于2023423-26日在山西省太原市湖滨国际大酒店召开。实验动物中心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议。

中国实验动物科学年会是我国实验动物科学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盛会。本次年会主题为“实验动物科技进步推动大健康事业发展”。国内外实验动物科学及相关领域专家共聚于此,聚焦实验动物科学领域的热点、难点,探讨实验动物与人类健康、实验动物科学的创新与发展,交流学科研究动态和最新进展,提高学术交流水平和促进不同学术思想融合。

 

 下一页 [1 2]
 

版权所有:长治医学院实验动物中心   地址: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

联系电话:0355-3151436    晋ICP备09009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