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下载专区
实验动物中心参加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2023-04-11 15:37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部门员工的实验室安全意识教育,202347日上午,教育部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召开。

我中心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参加本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了近年来高校安全事故情况及近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学习了相关政策的解读,提升了部门全体人员实验室安全意识。

实验动物中心作为学校重要的教学、科研平台,更是能深切地体会到实验室安全在平时工作中的重要性,部门会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培训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意识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推动实验室安全隐患的日常排查常态整改,实现安全制度规范化;要时刻绷紧实验室安全这根弦,加强师生安全培训,提升师生安全意识,确保实验室日常工作有序安全进行。




 

 

 

 

版权所有:长治医学院实验动物中心   地址: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

联系电话:0355-3151436    晋ICP备09009754号